close

有電風扇的聲音....

有爸爸的打呼聲....(他不承認而且說媽媽也有...)

有爸爸媽媽的突然尖叫聲...(原因如下)

最驚天動地的是小孩做惡夢的哭鬧聲....

大小姐很少做快樂的夢...夢話永遠都很負面...

例:不要!不要!....

有時候還會附帶拳打腳踢...而且睡姿超級不好

最常頭頂媽媽的肚子

腳踢爸爸的胸或臉....

是的!三口一起睡大床..最常出現的形狀是H型....

所以爸爸夜半老是被踢...超級不爽...

(其實我也有半夜睡夢中臉上中過一腳...很痛哩!!)

爸爸一度想讓大小姐去隔壁房間獨立...但怎麼可能呢?!

之前也有過在大床旁邊地上舖棉被..讓大小姐睡地上

但是她摸不到媽媽似乎更睡不好..

不是我常常起來安撫她..就是我去地上陪睡....

於是5月的時候爸爸把隔壁的單人床移到我們房間併在大床旁

而且說服爸爸"重金"買了卡通凱蒂貓的薄床墊...

以吸引大小姐睡在單人床上...

(爸爸不想再被家暴了..很捨得這筆錢哩~~)

果真大小姐一看到很興奮喔...一直繃繃跳

但是她沒上床...我正覺得納悶....她突然問:

「媽媽~那麼大隻的貓會吃我嗎?」

噗~~原來凱蒂貓太大了也不是一件好事....

和她解釋了很久..大小姐才放心的上床...

後來還不準爸爸媽媽躺她的床...

C266.jpg 

她很適應她的新床

晚上伸手也摸的到躺在大床上的媽媽

而且因為高度單人比大床稍矮一點

夜半大小姐翻滾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翻上大床..真的不錯

雖然她還是常常做惡夢...

但是至少爸爸媽媽不會在半夜被人槌醒了.....

睡夢中突然被揍一拳踢一腳...真的很想罵髒話的.....

 

後記:夢話--又是一個整人的夜晚

晚上11點--大小姐終於睡著

晚上12點--媽媽打混完上床睡覺囉~~

晚上12點半--大小姐做惡夢哭喊「不要!不要!」,媽媽起床安撫!

凌晨3點--大小姐做惡夢哭喊「我要草莓棒棒糖!」

              媽媽起床安撫~等天亮商店開了再去買~~

凌晨5點--大小姐做惡夢哭喊「我不要這樣!」

              媽媽起床安撫~不要什麼?  我要正方形!  什麼正方形?  我要正方形的電燈!

              媽媽無語問蒼天...(內心OS你老木我要去哪生正方形電燈阿?)

早上8點--大小姐快樂的起床...而媽媽像個鬼一樣.....

 

至於為什麼那天夜裡做了這麼多惡夢...到現在是無解吧?!

白天(星期日)沒有去特別的地方玩...下雨都在家玩..偶而去商店晃晃

去商店也沒有吵要買棒棒糖的情節...

那天在家也都沒有責罵處罰她....然後我也不知道她去哪看到正方形的電燈

我們家都是圓的呀??????????

我的結語是~睡眠不足一直是我瘦身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