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正在用餐或用完餐的朋友不宜觀賞)

這件事情其實很丟臉..應該是最好不要拿出來說

應該讓它成為我育兒路上的不能說的秘密之一....

但是阿木又想知道是不是很多媽媽都會遇到這樣的事?

而且都怎麼處理?

阿木我承認我的處理應該不是很理想啦..........

事情是這樣的....某個星期六晚上好不容易沒下雨了

阿木慫恿大小姐和媽媽一起去"丹堤"吃義大利面

路途中買了一瓶多多賄絡大小姐...讓她乖一點...

阿木點了一份"草菇奶油義大利面"

大小姐很棒~喝了副餐的濃湯..然後也有分吃一點麵

雖然後面一直跑進廁所吵要玩洗手和擦手紙(已經沒尿了硬要說想尿尿)

但是到目前都算完美.....

C267.jpg 

打包了一杯冰咖啡回家給小氣爸...就這樣母女倆走回家...

路上經過巷口的玩具店...

大小姐突然著魔硬是要進去...

阿木說:我們今天不買玩具喔!

大小姐:我只是看看!...(最近很會回話呢!....)

好吧!阿木想如果她知道不能買就讓她看看吧~反正就是不能買!!

然後在店裡東看西看..她看中一個結帳玩具...

一直嘟囊她都沒有..她好想買....

阿木在一旁一直說不行買!要問爸爸!不然爸爸會生氣!

然後大小姐突然說想尿尿

阿木趕緊帶她走出店外..在路旁的水溝就地解決...

(我想這很多人都這樣吧..雖然我常跟大小姐說流浪狗才會在路上大小便...)

但是大小姐還嫌水溝蓋很髒...而且會尿到她的鞋

阿木只好蹲下抱起她..在靠近水溝蓋的邊邊尿

整各結束~阿木我已經虛脫...哪知小尼子不死心又衝進玩具店

我一直喊她..想趕快回家...

大小姐又回我:我說了!我只是看看!沒有要買!....

看了一會~又來了~大小姐又說想尿尿

阿木想說該不會剛剛想看玩具心急沒尿乾淨..只好火速再將她帶出店外

一樣蹲下抱起她尿...尿完放她下來的時候阿木整個傻住

是大小姐喊:大便也!

然後我看看她..再看看那坨大便....我的頭殼浮現五條線...

怎麼辦?死孩子要大便也不說....很想裝傻~假裝那是狗大便....

但是我的良心我的道德在我眼前飄阿飄...

很慌張的幫大小姐穿褲子...(慌張到忘記幫她擦屁股)

手上也沒有塑膠袋怎麼裝...只好趕緊拿出包包裡所有的衛生紙

捏起那坨大便然後塞進水溝蓋裡..放水流...

一切進行的有如"毀屍滅跡"一樣驚險..還要不時抬頭看有沒有路人經過

這真是太丟臉了...

穿好褲子的大小姐..雖然阿木沒有罵她..但可能有感受到媽媽身上的陰氣

馬上很懂事的說:媽媽我來幫忙!我幫忙拿爸爸的咖啡!

就醬子! 一個小孩拿著一杯咖啡看著媽媽在路上塞大便.......(掩面哭泣)

媽媽的陰氣太重..所以大小姐不敢再進去玩具店...乖乖跟媽媽回家洗屁屁了~~

 

我想應該有人遇過類似的經驗吧.....(自我安慰)

還有多多+草菇麵....可能很容易挫屎吧?!!!!!!

 

C268.jpg 

媽媽~下次帶我出門記得帶塑膠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