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頭實在太大了...

我這個孕婦就算躲在家裡...還是沒辦法不開冷氣...

不然就悶熱到→頭暈→食慾不好→乾嘔

要是選在白天出門...真的好像隨時會暈倒在路邊

先是眼花→耳鳴→暈眩→頭痛→呼吸困難→乾嘔.....

真的很痛苦....

不得已只好請爸爸幫我刮痧....

我也知道孕婦應該盡量避免這種行為....

但是連睡一覺起來都沒有改善..也只好給它刮下去了.....

也不知道是懷孕的關西...還是今年夏天更熱了...

明明這一次沒有嚴重腹痛也沒有孕吐的那麼利害..

卻也是很磨人的症狀.....明明都四個月了...卻還是很不舒服

如果再加上前晚因為老大而睡不好...

隔天真的更像阿飄...身體都飄來飄去....

本來我還想說這次在冬天生產坐月子...媽媽我應該會很舒服很享受

但卻沒預算初期在炎熱酷夏的症頭也是超不舒服的...

現在盡量在太陽快下班的時候出門....

真的很應景厚~~阿飄月...還好我已經剪去一頭長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