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孕婦我阿為了房事有點傷腦筋
因為要加擺嬰兒床
在空間的執行上就需要一些挪動
目前也不想添購之前說的五斗櫃
那....小孩東西放哪?......
之前想買塑膠收納箱.....但我詢問下老公購買意願不高
在不花錢的前提下是很傷腦筋的
所以孕婦我阿這幾天把所有的櫃子和抽屜檢視了一番
重新收納整理.. 可以丟的就丟吧.....(其實我也是很會"撿寶"的人)
好不容易輕空三個抽屜
呼~~我想暫時夠放吧....
其實最傷我腦筋的是
小孩還沒出生  但是每次和婆婆談到嬰兒床
婆婆總是說要再加一張單人床小孩才睡的下
那沙發要換掉或搬走  床頭櫃要側掉  梳妝台要換方向
還要再加買一個大衣櫥
那....這樣我的房間還有什麼空間嗎??
而且這可以等小孩一歲或兩歲再來說吧!?
最讓我覺得惡夢的事..感覺好像小孩會和我們睡同一各房間到國小
其實這也沒辦法家裡沒有別的房間而且我們房間最大
目前也不考慮搬出去....
所以我還在適應這項新消息
感覺會很沒有個人的生活品質了~~
我的電視與沙發組  老公的電腦區......
為了小孩可能要高唱 Goodbye My Love 了
>>>>>>>>>>>>>>>>
小寶貝好像不喜歡媽麻躺左側
每次左側都要踢來踢去或者動作很大...超不舒服的
胎動也都偏左邊
媽麻躺右側 她就很少動
偏偏醫生伯伯說要躺左側會比較好
昨天就乾脆和她說
"不要再踢啦~~不然你早點出來吧...換你爸抱你...
我累了..不想背著你到處跑了..該換你爸拔了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