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周  小寶貝2482公克  媽麻60公斤
害~~我是已經突破60....可是小寶貝沒長反而"倒退嚕"
醫生伯伯也一直搖頭說小寶貝吸收不好內~~
看我有些產兆而且子宮有在收縮了
醫生伯伯說如果能提早生產的話也不錯
因為她在媽麻肚子裡吸收不良還不如早點出生
雖然體重不夠.....
其實我覺得量頭圍體重多少有誤差啦
而且這星期我沒有特別吃雞精和牛肉.......
這下小氣爸拔才真的覺得有必要喝雞精
真的有差吧~~
我就說"你看吧!就叫你買雞精吧~~爸拔不買給她吃~她就不長大了!!"
 
昨天也去採購了產婦和新生兒的東西
就把必要的買一買~~其實我看了很多資料還是沒頭緒
只好問店員我先買一定會用到的東西就好
剩下的以後再買
而且老公在旁邊好有壓力喔~~
每次店員問我要什麼牌子~~
我就會習慣性說便宜的品質也可以的就好
店員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像"紗布衣"小小一件很口愛內~~
回家秀給小氣爸拔看
"呵呵~~是很口愛啦~可是這麼小一件怎麼賣那麼貴??"
"貴~~一件80元還算很貴嗎...." 我瞪著眼看著他
"喔~~~"
拿結帳明細給小氣爸拔看看
還瀟灑的說"我不用看這種東西~這些都是該買的一切你做主~"
結果還不是嫌貴.....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