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突然大叫
"老公~~我的肚臍不見了!!"
因為我用手摸我的肚子發現肚臍是平的~~是平的
沒有凹凸~~只剩紋路~~好像是畫上去的
好奇怪的感覺
而且現在妊娠線和肚臍周圍變的很黑
很像颱風眼的衛星雲圖呢....
 
這幾天把小寶貝胎動拍下來
不好拍內~~~
小寶貝好像有聽到要拍她
每次按下去~~就動的不利害~~不拍了才又動
.............
 
最近還有一個讓我噴淚的事
進入待產期後~~我下腹部三角地帶超痛
不管走路~還是躺在床上....只要有動作牽扯到
都很痛
就很想趕快叫小寶貝出來....我不玩了!!
 
昨天晚上要睡覺時
小寶貝突然發狂一直在肚子裡扭動~手舞足蹈
感覺就快跳出來了
可是她媽媽我阿~~超級痛根本沒辦法躺著睡
後來小氣爸拔就她~叫她安分點
可是~~~~~爸拔!你打的是我的肚子阿!~~那不是等於我也一起被打
嗚~~你們父子倆都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