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電視時
看到廣告模特兒趴在床墊上~~~趴著的感覺??
我才想到...我有多久沒趴著了??
好像知道懷孕後就沒趴過了吧....
還挺懷念整各人平趴在床上的感覺呢...
 
阿! 之間有一次~~懷孕五六個月時吧
就那各小氣爸拔在學推拿~看書上孕婦做推拿可以趴在專用的墊子上
中間會挖一各洞放孕婦的肚子~就不會壓迫到
當然我們沒有那各墊子~~SO
天才的小氣爸拔就用棉被仿冒了一組~~
然後叫我試試看
我是真的不想上場~~~開玩笑那又不專業
可是礙於老公的權威與慣性
(試驗沒有得到結果他永遠會記得然後一直想一直想然後怪罪於我)
只好趴上去~~讓他研究個五分鐘
害~~若不是我是孕婦~~我早就被他折來折去了成為他頭號練習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