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涼囉...開始準備幫大小姐換季....

可是呢....

明明我們家才三個人...衣服怎麼這麼多....

尤其是小氣爸的...是一整個衣櫃....

(來過我家的都知道...上次搬家時候幫忙搬家的叔叔恨傻眼我們有那麼多袋衣服)

因為之前小氣爸在服飾店做過倉管...

拿了一堆清倉的男裝回家...但是他也只有一個身體一個屁股

20幾件上衣、30幾件牛仔褲....每天換一件也要輪好久..

更過分的是他也只愛穿那幾件...其他全部都是佔位置的

最近更慘...從我懷孕後..我沒胖...小氣爸居然胖了5公斤...(果真步入中年...只胖肚子....)

那些牛仔褲全都穿不下了.......堆積如山阿...............

(是30腰尺碼..如果不介意二手想要認領幾件的朋友可以告知我...)

小氣爸的再加上我的...女人本來衣櫃就很擠...然後我又是勤儉持家的閒妻...很愛撿寶..

(撿寶:不要的東西永遠想說放著有一天會用到)

然後大小姐的...小孩麻...正在大..又很會弄髒衣服...然後我真的是一個勤儉持家的閒妻...

很多衣服從小穿到現在...長袖變七分袖穿...長褲變五分褲穿...很破的當睡衣穿...

所以她的衣服也不輸我們....

於是我想把大人衣櫃裡的"百年衣"整理一下回收....(百年衣:放一百年都不會穿的衣服)

這件事要趕緊在肚子還沒大到遲緩的時候趕緊進行...

於是上網找了"心怡活泉工作隊舊衣回收"

http://citytalk.tw/event/index.php?e_id=80443&et_id=42006

它們真的是愛心公益..而且還到府回收...真的很讚!!

以前我也丟過路邊綠色的舊衣資源回收箱...

但誰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慈x....

前幾天新聞不是也報導...那種回收很多都變成菜市場50元的黑心衣...真的很爛也...

捐這個至少你看的到回收的機構...也比較安心...

event_5_1269239813.jpg 

如果你家衣櫃也要爆炸了...可以考慮喔.......

ps.

舊衣回收不是收垃圾喔!!是要收還可以穿的衣服....

我們家的百年衣是洗的乾乾淨淨..有的還是八九成新...就真的穿不到、不合穿的衣服

然後整齊的放在袋子或箱子裡等待到府回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