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我要剃光頭,這樣我就像男生了

阿木:可是你是女生呀

大小姐:我是男生就可以保護你們了

阿木:哇..好棒喔!要保護媽媽也....

大小姐:對呀!我要剃光頭...

大小姐:嘻嘻...這樣我就不用洗頭了...嘻嘻

(根本是不想洗頭還講的多偉大...)

 

 

大小姐:巧克力等於阿兵哥

阿木:為什麼?阿兵哥有黑黑的嗎?

大小姐:有呀...我在巧克力有看到黑黑的阿兵哥

(原來是上次爸爸和二姑姑帶他們去看巧克力奇幻世界....

我還以為大小姐也有跟流行...看"新兵日記"...呵呵)

 

 

某天外出用餐...小氣爸裝了一湯匙的飯哄大小姐吃

小氣爸:來!乖乖把它吃光..這是爸爸的"愛心"喔~~

大小姐疑惑的看這那湯匙..露出嫌棄的表情

大小姐:"愛心"才不是長這樣的....哼.......

頓時兩個大人五條線......對..再不吃..你爸爸的愛心就要"糙灰搭"了....

然後某隻小人就要哭了.....

 

 

C316.jpg 

某天在阿嬤家玩...在房間發現阿公的領帶和襪子...超級興奮的說

"這不是新郎的東西嗎?"

然後纏著阿嬤幫她裝扮成"新郎"...然後規定阿嬤披上絲巾當"新娘"

就這樣玩了很久..堅持不肯脫下行頭...一路穿回家裡現給阿木看

得意的哩~~~~

只是大小姐真的很愛當男生厚...

人家少女不是都玩扮演公主、新娘嗎?

只有她都馬演王子和新郎....真的很少說自己是公主也......

 

自從參加了宜芳阿姨的喜宴後...大小姐對新娘、新郎和結婚有了很深刻的印象

有時候看到東西放在一起就會說:它們結婚了!!

有一次還演戲說:

我長大了!要結婚了!不能跟媽媽住了...我好傷心喔..

問她新郎是誰...她說:阿公就是我的新郎.....

有一次還拿著爸媽的小本婚紗照來找我說

媽媽~你們再結婚一次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