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是在前一個星期才得知"天母商圈"有舉辦萬聖節活動

想說讓大小姐體驗一下萬聖節....

(學校今年沒有舉辦大活動...只有去園長媽媽的辦公室要糖...

而且全校那天只有大小姐揹了一個斜背包準備去裝糖果...哈哈)

阿木有上網看了小蜜蜂裝...還給大小姐看喜不喜歡這個衣服

但這是各美麗的錯誤...

因為連續雨天..我遲遲不敢下手買..怕活動當天大雨

但是大小姐連續幾天早上起床就問:我的蜜蜂裝呢?!

還開心的和爸爸預告:我要打扮成可愛的蜜蜂....(此時爸媽心虛的互看)

所以星期六陰天偶爾下小雨...阿木我還是冒險帶她出門去天母

想說去天母成衣集看看有沒有適合她的裝扮..也觀望一下活動有沒有取消

到了天母廣場..有些人已經在集合了也..很多裝扮..

大小姐看到馬上興奮的尖叫跳躍....其實她一路都在唱"小蜜蜂"....(我能不帶她去買嗎?!!)

趕緊走去成衣集..去看看還有沒有衣服...當場裝扮囉~~

C377.jpg 

因為最後一天..衣服配件所剩不多...所以也只能這樣搭配啦~~

重點是很便宜..買的不心疼...

C378.jpg 

改扮瓢蟲...大小姐也很高興喔...立即自創飄蟲歌

"我是可愛又美麗的瓢蟲~來!~跟著我一起跳~~~"

而且唱了兩天呢.....

C379.jpg 

參加遊行囉~~我們是跟在日僑學校小朋友後面...

感覺日本人比外國人還迷萬聖節...哈哈

C380.jpg 

中間有個日僑的老師戴著綠色的鬼面具靠近大小姐嚇她

當場她花容失色..頭窟都掉了..一直抓緊爸爸

後來就都很怕人家嚇她...

P30-10-10_14.29[01].jpg 

排隊要糖果囉~~有通關祕語喔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NICE AND SWEET.

 

C381.jpg 

可是大小姐只會說這一句:不給糖,就炒蛋!....(她很愛把搗蛋講成炒蛋..哈哈)

C382.jpg 

在一堆黑披風葛葛後面...

其實我想拍的是一個扮演小雞的葛葛....很可愛..也很有勇氣...呵呵

 

其實都有飄著小雨...所以我們跟著要了三家店...就離開了...

期待明年的萬聖節囉~~

 

PS.我們還特別跟大小姐申明..只有萬聖節才可以這樣和人家要糖果喔!!

 

2010天母搞什麼鬼2  http://halloweentianmu.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