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MAIL....MSN 的部落格終於和痞客邦整合了...

意思說我可以把舊文章通通搬過來了....真是太美妙了

一搬完...我一看....

天阿...以前我有這麼閒嗎??...怎麼這麼多文章....尤其是育兒日記

明明我印象中我累的跟什麼似的...居然還可以擠出那麼多文章..

真神奇!!

另外~又看了一次"生產日記".......

我發誓我從來不覺得也不想走搞笑路線....但總是變的很搞笑....

不過消除了一些生產前的緊張...是說生過了但也是三年前了...還是會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