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路過玩具店,

因為家裡玩具實在太多了,小氣爸很常抱怨,

於是想順便和大小姐"聊聊"這件事

大小姐:我上次買過了...這次不買了....(好像是巧虎的台詞也?)

阿木:是阿!今天不買玩具了!不然爸爸會生氣!

大小姐:為什麼?

阿木:因為你都不珍惜玩具,那都是爸爸辛苦賺錢買的..

大小姐:為什麼?

阿木:因為爸爸上班很辛苦,賺錢買來的玩具都被你弄壞..爸爸就很心疼

大小姐:為什麼爸爸上班很辛苦?

阿木:因為爸爸上班幫人家推拿很累常常受傷,爸爸是不是常常貼藥膏

大小姐:為什麼?

阿木:你看!爸爸這麼辛苦賺錢買玩具,你都用壞玩具,爸爸當然會生氣

大小姐:那~我也一樣辛苦! (還擺出"凍蒜"的姿勢)

阿木:????~為什麼? (終於換我問這一句了)

大小姐:因為我的學校就是我的上班..

大小姐:然後我在學校都會丟玩具,然後我的手就受傷了..所以我也很辛苦

阿木:@#$%$#~

 

結論應該是要"珍惜玩具"而不是"誰比較辛苦"也....

到底是阿木我說話有問題~還是這個臭孩子理解力很豐富呢?!

 

PS.我的學校就是我的上班

是因為有時候早上在家撒嬌說不想上學時

阿木都會說去上學就像爸爸去上班一樣,大家都要認真上班

這樣放假才可以出去玩......

 

 

星期一上學時候大小姐偷偷跟老師抱怨

大小姐:我的爸爸會罵我

老師:是不是因為爸爸生氣了

大小姐:我的爸爸生氣都會罵我

老師:那媽媽會不會生氣呢?

大小姐:我的媽媽不會生氣................................她會火大

 

小妮子不知何時學會"火大"這個詞...還運用的很妙

讓學校老師覺得超好笑

 

C256.jpg 

4月中和許久不見的秉慈小弟一起出遊!!

小弟長高了許多~~兩小很快就玩在一起...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喔!!

C257.jpg 

C258.jpg 

 

 

三朵圓仔花

C259.jpg 

5月中..大小姐的舅媽回娘家坐月子

小阿姨帶著兩個小表妹來我們家開"兒童轟趴"

 

是的!大小姐多了一個小表弟...對於小貝比的狂熱更是表露無疑...

還沒親眼看到小表弟就跟二姑姑說"我連續四天都去看小貝比"

然後又跟學校老師說"我媽媽生了兩個小貝比!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而且還一直說她要跟表哥和弟弟一起睡覺一起玩....完全忘記那兩朵花....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