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小氣爸穿了黑上衣

大小姐:你穿的好醜喔...

 

最近很不喜歡媽媽蓋的那件咖啡色薄被

大小姐:媽媽不要蓋這件啦...

阿木:可是我會冷也..

大小姐:可是它黑黑的.....

有天半夜突然起來哭說不要媽媽蓋黑黑的被

可是..半夜阿木真的會冷也.....我要蓋哪件呀?

 

有一次阿木拿了一件牛仔褲要給大小姐穿

阿木:拿給爸爸穿...(意思是要請爸爸幫忙穿)

小氣爸:喔..爸爸穿不下也...(小氣爸裝傻)

在一旁的大小姐思考了一下說:

爸爸太小了..你看!你的在你腿上.... (意思是爸爸你有自己的牛仔褲)

 

 

那天小姑姑腳受傷,小氣爸幫小姑姑用藥膏包紮

大小姐就在旁邊一直問問題

大小姐:姑姑為什麼受傷?

小氣爸:因為出車禍了

大小姐:為什麼出車禍?

小氣爸:因為別人不小心撞到姑姑

大小姐:為什麼?

小氣爸:因為..因為老天爺不喜歡姑姑,所以讓姑姑出車禍!

大小姐:那我喜歡老天爺!

(可憐的小姑姑腳受傷還要被這對父女奚落....)

 

 

阿木:媽媽去上班好嗎?像二姑姑一樣...

大小姐:可是..我沒有朋友也...

大小姐:我在家找不到朋友..然後一直哭也...

阿木:........

 

C244.jpg 

又去麥當當玩溜滑梯....

這次只有買一份兒童餐....下次買杯飲料或一包薯條就好...

雖然小氣爸很想不消費就玩溜滑梯...但阿木我不好意思啦...

而且小氣爸一直以為兒童餐..通通是69元...一度懷疑服務員算錯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