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颼颼的氣溫下
真的會很懶的動
星期六的下午去看了小姪子幼兒園的表演
小孩子真的是很天真很活潑很口愛像天使一樣
但是一大群就變成魔鬼了
真佩服幼稚園的老師們
星期天由於昨天已經活動了一天
所以昏睡到上午11點才起床
吃飽又睡午覺
直到4點多要去壹咖啡招待客人才又醒來
吃了羊肉爐 泡茶聊天
根本沒啥大動作
一天就在很冷的結束
 
而睡覺時我鼻塞了
其實一整天我都在流鼻涕
好害怕中獎~~流感大特獎~~
凌晨六點擦了小護士在人中
鼻塞就好多了
 
所以剛上班的我
是頭很痛的寫完這一篇
 
小山兒身體要保重~快快好起來
我也會保重~
不要23日看到兩各大病號!!!
我不能想像新娘臉上不是眼淚而是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