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小布
生日快樂
 
今天替小米和小布慶生
我和你們過生日的次數已經超過十跟手指頭啦
很快呢~~也會超過十跟腳指頭
每一年都會期許明年也要一起過生日
記得有一年卡片
我還寫希望80歲生日時還能一起過
每當這各時候
我總是會回想
 
某一年  把禮物用郵寄到你們家給你們驚喜
但驚喜的人卻是我  因為你們串通好不告訴我收到禮物了
到聖誕節才告訴我  害我心裡一直罵郵差  想問你們又不想破壞驚喜
 
某一年 把自己摺的花借放在路邊的攤販
等我們一起走過那條街 再突然拿出花送你們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和老闆提出要求
 
某一年 當天跑去你們的家 偷偷把禮物放在你們的床上
讓你們回家躺到床上有發現禮物的驚奇
感謝蔡媽媽和小布拔拔沒有覺得我很奇怪 還大力幫忙
.......
 
很多很多
想想都覺得自己很神奇
ㄏㄏㄏ
不過現在懶惰了~~禮輕情意重囉
 
另外看照片時突然想到
多年前
畢業旅行也是我們四個女生住一起玩一起
也合拍了不少照片
好多回憶~~
我是老人了老提當年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