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唯一的大窗戶外面
隔著1公尺寬~算是水溝加防火巷吧
距離實在太近了都會聽到鄰居的聲音
左邊是一所幼稚園的花園和戶外遊戲場
所以早上89點我就會開始聽到小孩的嘻鬧聲
國家的幼苗果真活力十足阿!!
中間是一間倉庫租人做便當
所以接近中午
我就會聽到兩夫妻吵架和接電話"好~雞腿便當10個"等聲音
當然吵架內容也都滿妙的~
通常都是男的聲音罵老婆材料沒有準備好
下午當然小朋友也是需要活動啦
所以我又聽到小孩的嘻鬧聲
到了晚上
右邊好像住著一對退休的老夫妻
那各阿婆很喜歡晚上種花~~有時一邊種一邊哼歌
更很的是阿婆還喜歡半夜12點洗衣服
我常常聽到洗衣機和他曬衣服的聲音
 
我的一天就聽著這些聲音
我也不知道算是噪音還是提醒我時間
例如早上我就不會睡太晚..午睡時間也不會太長...晚上也不會太早睡
有時放假日沒有幼稚園的聲音
還覺得少一味
所以我的鄰居們真的很妙~~
更妙的是我們沒有裝隔音窗~~~
所以就算關上窗戶還是聽的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