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日子過到4月啦~~真快!!
這幾天本來食慾有點長進卻開始牙痛
進食困難~~失眠~~陷再又是非常時期
好在今天已經恢復90%~進入觀察期
我想等我生產完再去好好做治療........
這是我心中的祈禱可以拖到那時候啦!!
 
昨天在寒流前最後一個陽光午後
約了徐少和小布綺在我家公園打羽毛球
當然我這各孕婦是無法下場的啦
我派出我最強的槍手..... "孩子的爸"
但是為了賭50元咖啡卻一直爭論出界倒底在哪裡還滿瞎的
不過在旁觀看也是挺好玩的
至少他們都有運動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