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都在亂搞什麼呢??
 
我想想看~~我和媽媽玩了什麼?!
 
 
看書說故事~~~
小人已經可以看完(聽媽媽說完)差不多10頁簡單的繪本故事
還好阿木先前有買了兩套簡單的生活故事繪本
(很便宜的!!在菜市場撿寶的~~~)
 
看巧虎學跳舞
最近很會模仿巧虎影片
尤其是"小鴨瓜瓜瓜"還有"晚安歌"
模仿動作都有出來了~~不像之前是跟著音樂亂跳
還有一個"我都會做了"(教學習自己做~其實是兩歲後看的)
影片中哥哥自己洗完臉就會舉手說"我都會做了"
小人就堅持要自己嚓臉然後舉手說"我會了"
自己拿湯匙吃飯也會舉手說"我會了"
 
洗玩具澡
阿木是想說利用時間把玩具清洗一下
結果小人硬是湊熱鬧把衣服脫了
(因為都穿背心小人已經練就如何把衣服脫掉~有如神奇逃脫術)
硬是擠進去和玩具一起泡澡
(搬新家後阿木沒有再買新的洗澡盆
而是用滑輪箱讓小人玩水洗澡
因為高度較高水會比較深~小人都會單手抓在邊緣
然後身體在水里左右晃動假裝自己在游泳
不過之前有新聞說用滑輪箱泡澡很危險
但是我們在使用時大人是一直在旁邊的絕對不會離開
所以我並沒有把滑輪箱收起~~阿木個人覺得滿好用的)
 
看巧虎看到睡著
呵呵~~阿木也很驚訝小人可以這樣睡著
而且姿勢超不雅
不過阿木是看巧虎看到快吐了~~
(我們家沒有第四台~數位電視收訊不好
客廳的電視目前是巧虎的專屬舞台~~害~~~)
 
亂畫一通
繼彩色筆之後~阿木超想買可洗的蠟筆
至少小人亂畫之後可以擦掉或洗掉
不過都滿貴的
但是阿木又去菜市場撿寶~哈哈
比較便宜當下馬上敗了一盒8色的
牌子是和阿木在賣場(百貨公司)看到的一樣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不能讓小人放在嘴巴或者太常畫到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