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就是很奇妙
以前吵吵鬧鬧的回憶
都不太記得了
回憶中的都是一些 好笑的 甜蜜的
 
而且事隔很久 再談起來
兩個人當事人的版本也有些出入
是人都會只記得當初自己心中的感覺嗎
 
多年後再拿出來分享
呵呵~~
也有不同的風味
 

 

 

昨天和我家老公
聊起以前
才驚覺我們交往快十年了
我的生活點點滴滴已經和他分享了那麼久
有一種感覺在心裡說不出來
是甜的 也有一分苦
甜的是他陪我走過了一段青春
苦的是
往後如果沒有他
我的日子會是怎樣呢???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這首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