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大了~~媽媽不給我喝奶奶了........

我改喝牛的奶~~以後我會一直哞哞叫~~~我是一隻小牛仔~~

哈哈~~是說小人在一歲八個月斷了母奶
阿木終於卸下了"奶媽"一職
本來阿木還想餵到小人自然離乳的說~~(自己說不喝了)
也覺得還在餵母奶也有很多優點的
是因為上次二次腸胃型感冒的時候突然決定斷母奶
那時候小人不舒服半夜一直起來吸
再加上阿木從搬家前"人肉奶瓶"狀況就不好
脫皮、破皮、流血~~這樣反覆吸根本不會好
只好狠心
先從半夜的夜奶先斷~~幾天後連睡前母奶也不給喝
(改泡牛奶,從一歲後就有給她養成睡前喝牛奶的習慣)
當然小人有很激烈的抗爭
暴哭到不行~~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討奶
那幾天阿木睡眠不足到很想死
但是爲了成功所以要堅持不給喝所以要捨命陪小人哭
所幸幾天後就有成效了
而之後兩個星期內只想到兩次
到現在算是完全斷了!!

孩子!你的"碗"未免太大了吧!!  (趁阿木煮飯時,偷玩鍋子)


PS.斷奶後小人出現一些很特別有趣的現象
‧會餵娃娃玩偶母奶~~會把娃娃橫放在自己胸前然後說在喝奶奶
‧很好奇別人喝母奶~~秉慈小弟在喝母奶的時候,小人很好奇一直伸頭靠在阿姨的胸口看,搞的阿姨餵的很尷尬、小弟喝的很不自在~~呵呵
‧偷吸爸爸的~~哈哈!這是小氣爸從前一直夢寐以求的~~終於!而且還兩次~~真的有吸一下喔!!(阿木猜小人是沒魚蝦也好啦~~想說吸吸看有沒有奶可以偷喝一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