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時~~哇!我的小腿又抽筋了!!
 這是第三次了~~之前我還一直很慶幸沒有這各症狀
結果隔幾天它就發生了!!
每次我都哇哇叫
不過還好不是很平繁~~有的媽咪天天抽筋~~真痛苦
 
肚子小又尖!!~~~
這幾天好幾各路人都問我是小寶貝是男生吧?
我說是女生~~他們都很懷疑的再看看我的肚子
其實男生女生都好了~~~重點是健健康康
 
小氣爸拔~~~~
嬰兒床和五斗櫃都還沒買 (上次手推車也還沒買)
居然自己先買了9000元的推拿用點穴槍
這次倒是對自己很慷慨麻~~~
小孩的衣服居然叫我隨便拿紙箱收納就好......
小寶貝可能一歲就要自己賺錢養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