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ty媽麻~謝謝你~~~~~~
我現在根本什麼嬰兒用品都沒買
一來是老公太小氣~~
二來是我婆婆怕我早產 希望我等到足月再去逛街採買
而且想說先買生產會用到的東西即可
剩下的再慢慢添購~~~
(像五斗衣櫃呢~我婆婆覺得現在買要搬動房間的家具
怕動到胎氣~~所以生完小孩衣服多了再買就好~~
剛好給了小氣爸拔很好的暫時逃避理由~~嘻嘻)
 
這幾天手好像長"濕疹"
只有手指頭很癢~而且還一粒一粒的
一開始有點擔心是不是食物中毒
可怎麼看都像是濕疹但是只有手指頭~~秦害內!
 
現在胎動的很厲害~~不是說很平繁
而是小寶貝功夫了得~~
常常凸出一大塊~左一腳右一腿~~有時還滿痛的
從屁股從左邊晃到右邊
這時候就想起有人說
一開始胎動時媽麻會很興奮
懷孕後期你會很想叫她停止
呵呵.......
 
還有我發現一件事~~覺得滿恐怖的
我在床上平躺的時候
小寶貝會比較沉下去~肚子比較沒那麼凸 (會有壓迫感不舒服)
那一天就想說摸摸肚皮
我的老天阿~~~我的肚皮~它變了~~好皺喔~鬆垮垮的
我真的驚下到了~~然後心裡就有點擔心產後要如何恢復
平常的姿勢肚子凸凸的皮都馬很緊繃~~
壓根沒想過那種觸感
嗚嗚~~我的肚皮~~~~~~
 
前天聽說老公的表姊懷孕三各月囉~~
很高興親戚裡小寶貝那麼快就有小孩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