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懷孕期我一直覺得自己變的很醜
所以都沒拍什麼照片~~尤其是前期...因為肚子不明顯
想留念的也只有肚子吧
這幾週因為肚子像吹氣球一樣脹大才多拍了幾張
看照片就知道快八個月才真的有懷孕的感覺
尤其是側面照~~形狀真的很怪很凸
我只能說我阿~連懷孕也要走搞笑路線~~沒辦法美美的
所以後面兩張照片就給他KUSO一下囉
塗鴉第一張
是我躺在床上從頭看向腳~那時候小寶貝胎動的利害~
就像口愛的小惡魔一樣
再來一張就是傳說中的颱風眼
有沒有看到我的"豆宅"~~~已經變平的了
昨天還問老公說等生完我的豆宅會回復凹洞嗎??
它現在活像被熨斗燙平~~真的能回復嗎??~~人類的皮膚有這麼神奇嗎??
充滿疑問和擔心的我~~拭目以待囉.....
塗鴉第二張
是站著往下看~~頭要往前凸才能看到自己的腳ㄚ~~
腳上穿著10元藍托呢~~
最後一張~~我想是氣球快爆炸了吧
妊娠紋很明顯內~~很醜~但是我不修片啦~算是真實的紀錄
只是看看..豆宅真的快不見了!!
還有看完照片的親朋好友不要笑太厲害喔~~孕婦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