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周
小寶貝 BAF--3058g BA--3045g  AF--3013g
媽麻 61.2 公斤 
小寶貝居然衝破3000g
產檢完我和小氣爸都深深覺得超音波量的應該不準吧~~呵呵
不過我真的有一天起床發現肚子好撐好像又大了點
真是一夜長大阿~~
這次醫生伯伯就沒有搖頭啦~~說等生產吧~
本來我還擔心她吸收不良希望她上星期快快出來
現在看她高興哪天就哪天吧~~
不過還是希望早點解脫~~懷孕期最後很不舒服內~
(不過聽說生產完還要痛一陣子~~女人真可憐~~)
 
這次是第十一次產檢
健保給付額比較少~~費用多了200多元
所以小氣爸拔付完錢看了很久~很納悶怎麼多付了錢
還叫我回頭問護士~~
搞清楚後就說早知道之前因該要控制次數或者晚點拿媽媽手冊
害~~一邊走一邊唸~~我就說
只是多200多元~又不是2千多元~~你就是這樣~~你女兒才不想出來!!
 
因為下午產檢完身體還ok
就坐捷運去東區SOGO那邊找老盧叔叔~~飲料新店開張
因為幫他設計LOGO和印刷品一直想去店裡看看~
怕之後坐月子就沒空去啦~所以趁現在趕快去
反正沒去也是要去公園散步運動
走在捷運地下街時就看到一家咕估鴨嬰兒用品~~東西好像滿口愛的
我都還沒走靠近
小氣爸拔就微笑又深情的看著我說
"你可以去看看~~去看看阿~沒關西~~~"
語氣加重在"看看"這各暗示夠清楚了吧~~
我再白目也只好說不用了~走吧!!
 
這幾天宵夜~我發明了一種吃法~還不錯
但是我想應該是只有我這孕婦覺得好吃吧
奶油蘑菇粥
獨享杯奶油蘑菇口味+兩湯匙媽媽奶粉+一顆蛋+晚餐剩的白飯
最後灑上一堆黑胡椒粒~完成
嗯~~頗美味營養的~~呵呵
(不然單喝媽媽奶粉都會膩~後來我都偶爾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