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點空閒上來寫東西
從生產完到現在我每天都睡眠不足
尤其是剛回家的第一天
新手上路亂七八糟~照顧小寶貝穿衣服餵奶換尿布...等
我自己又漲奶漲成石頭奶超難受的
一整各晚上都沒睡~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還沒做好準備
很沮喪很憂慮自己沒辦法照顧好小寶貝
第二天打電話給娘家媽媽哭訴
害我媽嚇一大跳~~
(看著女兒想想自己~~想著女兒長大也是別人家的就很不捨
而且就更想自己的媽媽~~)
到現在慢慢適應中
但是我的作息都跟著小寶貝~
幾乎兩三各小時就要餵一次奶換一次尿片
白天有婆婆幫忙看和小氣爸拔幫忙換尿片
但晚上就是自己一個人~根本不能熟睡也不會熟睡~超痛苦的
這兩天餵奶還會餵到打瞌睡哩~~~
(爸拔晚上兩三點就會自動昏迷隔天比我還晚起床)
等有空再來寫我的生產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