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日韋帕颱風來襲 有風有雨的一天

豬豬寶貝就選這一天來報到

整各過程在我生完講給娘家媽媽聽的時候

發現有點搞笑~~

下午3:00

下雨天騎摩托車不方便

所以我和小氣爸拔撐著雨傘慢慢走路到醫院

因為我不確定一整各早上的陣痛是否是真的

所以想還是去門診例行產檢 再問醫生

 (所以我們也沒帶待產包)

到了門診醫生請我走到3樓去測胎心音和陣痛宮縮瓶率

一到了待產室護士還問我為什麼來測~~是門診有問題嗎

我說是因為我開始陣痛了

 (可能我和爸拔很像逛大街的吧)

一躺上去隔壁床的產婦叫聲無比悽慘嚇到我們~~

害我們想說好像很痛也~

爸拔還一直叫我不要被影響

下午4:00

醫生看完報告就說直接住院待產吧!

這時候我還拿著報告樓上樓下跑~~

其實陣痛來時候我已經站不住了~

辦理住院換上醫院的衣服~

護士幫我內診(第一次有點痛)~已經3指多了

然後又回到待產室同一個床位繼續聽著隔壁產婦悽慘的叫聲

每次陣痛來時我都大口大口深呼吸

(媽媽教室教的拉莓茲呼吸法)

這時候小氣爸拔突然冒出一句:「你有口臭也~~

我哩烈圈圈差差~

我從中午吃完飯就沒喝過水又沒說什麼話會臭是當然的~

就算真的很臭也不用在我陣痛的要死的時候說出來吧!!

下午5:00

我覺得好像有水流出來~護士再度幫我內診

是落紅了~已經開了4指多

小氣爸拔電話通知我婆婆順便拿待產包來

還有也要打電話和娘家媽媽說一聲

陣痛越來越痛了~

除了深呼吸一手還要緊抓床頭的欄杆平衡痛覺

這時候我肚子餓了~詢問護士可以吃點甜食補充體力

就派小氣爸拔去樓下福利社買東西吃

買回來我傻眼……

一罐易開罐寶礦力但是沒吸管+10元杏仁千層派兩

先不管吃不吃的飽~~躺在床上的我怎麼喝怎麼吃阿??

不得已小氣爸拔只好在去拿吸管~~

回來我更傻眼

他打開寶礦力自己就先喝掉半罐

~~!不是要給我喝的嗎?

然後千層派打開也是自己先吃半條

~~!到底產婦是你還是我阿?

小氣爸拔的解釋是說要幫我試味道

~~請問這兩樣東西有什麼好試的

算了~我放棄填飽肚子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