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每天就是餵奶 擠奶 吃補 換尿布 哄睡 就這樣過了一各月
什麼坐月子麻根本就是參加戰鬥營....
嚴重睡眠不足~~所以很少上線~生產日記也是寫了好幾天才完成
我的體重直線下降~目前是50.5公斤~~連小氣爸拔也瘦了
回家第二天真的就像人家說的
很想把小寶貝塞回肚子裡...
懷孕時我吃他就吃..不用半夜起來餵奶
我睡他也跟著睡...不用哄她睡
也不會哭鬧....只有亂踢~~~~~~~~~~多好阿
還有和她共同體將近十各月現在拆夥了很不習慣
一開始很不能接受她離開我的身邊..就算只是家裡另一各房間
(小氣爸拔就不能體會~只說我想太多)
我嚴重懷疑自己得了輕微產後憂鬱症!!

還有餵"阿木牌"奶奶~~~~~~~~真的好痛苦阿!!
一開始漲奶成"石頭奶"腫的不得了~~柔腫塊柔到想自殺
有一天發現莫名其妙變成"大小奶"工廠產量不一要趕緊追產量
然後小寶貝很會在喝奶時候伸懶腰
順便幫她阿木的乳頭做伸展運動~~我咧~從不知道可以被扯到這麼遠
再來就是乳頭破皮發展成膿包~必須停工維修幾天~~可害慘了另一邊不停的被吸
每次餵到我受不了時 就會罵小寶貝"不孝女"
就只會和爸拔一樣欺負我
人家說兒女都是來討債的~果然沒錯!!

而且半夜哭鬧哄不停的時候呢
我也想做各和藹可親溫柔美麗的媽咪
可是最後會情緒失控尖叫
(尤其看到旁邊昏睡的爸拔更容易生氣 有幾次用腳踹他起來哄小孩)
有時嚴重到"起毛壞"偷打小寶貝屁股(嘿~只有兩次啦)
 
總之生產完的日子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就發覺以前的我真的很天真
生養小孩真的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