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小寶貝換尿布
小氣爸拔一直在上網我叫他都沒聽到
就想算了~~我自己獨立完成好了
剛要舖上新尿布時
小氣爸拔就回神跑過來幫忙抓住小寶貝的腿
突然小寶貝"噗~~~~~"
我瞬間尖叫~~~~~
小氣爸拔跟著被嚇到~~手就跟著往上抬
慘案就此發生~~~~~~~我的身上佈滿了金黃色的點點
沒錯!!~~~我被噴屎啦!!
瞬間我怒火狂飆~~大罵
"你不幫忙就算了~不想幫忙就算了幹麻幫倒忙........."
這時小氣爸拔開始陪笑~拿衛生紙擦我的衣服"你現在這樣擦有用嗎?哼!"
小氣爸拔轉頭裝委屈和女兒說"都是妳害媽麻生氣~害爸比被罵..."
之後我洗完澡還特地裝乖幫我去曬衣服
謝謝~~小氣爸拔讓我超級體驗為人父母的辛苦~~~(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