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寶貝白天都很淺眠而且很會溢奶和嗆奶
喝完奶睡著了一離開身上又醒了
要不就是喝奶睡著後嗆奶又醒了
或是好不容易抱著哄睡後放回床上又醒了
鬧了一天在傍晚的時候就會"超熟睡"
半夜就兩小時醒來或者有時是大便了睡一小時也會醒來
昨天傍晚破紀錄熟睡了五小時
我一直想要不要吵她起來喝奶
就幫她換尿布~~~沒醒!伸各懶腰
把她抱起來~~沒醒!!眼睛就是不爭開
搖動她的手腳~~沒醒!!!魯動之後繼續睡~~~
最後使出殺手鍵~~拿紗布巾沾冷水擦臉 (被婆婆知道一定會被罵)
嘿嘿~~終於醒了~~我的小祖宗
睡那麼久~晚上睡不好你阿木怎麼瓣阿~~~
 
今天上網查詢一下知道母乳寶寶淺眠很正常
就放心多了
(婆婆還有我媽還想說我是不是沒奶不然小朋友怎麼一直吃不睡覺)
我和小寶貝的作息摩合大戰還要持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