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 1個半月(原本是滿月就要做 因為改打六合一預防針所以延後健檢)
頭圍 37cm
身長 54cm
體重 5公斤
 
今天天氣變冷了~~
所以帶小寶貝去健檢把她包的跟肉粽一樣
還趁機把她的手一起綁起來~~
結果她果真不喜歡一路哭著掙扎要把手弄出來
到了醫院因為爸拔忙著掛號
(就跟爸拔說要預約掛號~他偏說不用~結果跑來跑去)
沒人幫忙把外層包巾脫掉
護士一量耳溫~37.8度~~直說媽媽你包太多囉!!
脫掉外包巾就變成36度啦~~
醫生門診時一看測量的公斤數
馬上對照出生的體重~就很驚訝的說"才一各半月就長2公斤阿!!?"
我馬上接說我餵母奶
醫生說"那很厲害喔~母奶很營養喔~~"
其實我們也一直覺得小寶貝臉越來越圓~越來越有肉呢
後來打預防針
打大腿~~看護士拿起針筒~我想好痛喔小寶貝應該會罵罵號的很慘吧!!
所以護士請我押緊她的大腿~我很用力押哩
就聽到很大一聲~噗~~~~~
然後護士就把針叉進去~~
小寶貝呆了兩秒後開始臉紅~罵罵號
護士把針抽出來~~很神奇喔~~小寶貝就停止罵罵號
臉也不紅了~恢復呆滯狀
結束後我就和爸拔說~那噗一聲應該是大便了所以她才會呆呆的
去廁所換尿布~果真大便一大坨!!
所以以後打針看她能不能都大便就不會罵罵號很久囉~
 
小氣爸拔番外篇
今天醫生看病歷後就說之前自費做的
新生兒先天性代謝異常篩檢~~
結果都很正常
然後爸拔居然說~我想那麼久都沒消息是不是護士忘了檢測
當場護士和醫生三條線趕緊說
不正常我們才會電話通知啦~~沒接到電話是好事啦~~
其實出院那天我就和爸拔說過了
但是他一直高度懷疑是不是醫院忘了檢測A了他錢
唉~~因為是"自費"所以小氣爸拔特別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