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新生兒應該是橫抱式~因為頭頸還很軟這樣才不會突出傷害
可是我家小寶貝喜歡人家把她抱直的 (直立式)
尤其是她想睡覺的時候
(可能是每次拍打隔都拍到睡著然後習慣了)
喜歡規定人家這樣抱還要走來走去搖來搖去
讓她逛逛街東看西看才會累了漸漸睡著
有幾次她阿木我累了坐下來她馬上罵罵號
趕快抱她站起來就不哭了
簡直就像在處罰大人~真是圈差哩
因為直立式她小人的屁股是坐在我的手上
等於全身的重量全壓在那隻手
也不想想她小人的重量~~~~~~害!!她阿木我的手快廢了
全家人都成為她小人的人肉木馬~
搖阿搖阿搖到手斷掉~~媽媽說你是胖寶寶~~~~~~~~
所以最近開始練習揹巾來拯救我的手臂
(阿木餵那牌的~有點想買其他牌直接穿套的!)
不過她阿木我還不太會用每次都手忙腳亂的~
還要小氣爸幫忙(常常幫倒忙)
小人也不太習慣都要等她快睡著時比較好用......
因為她是個崇尚自由的處女座~很固執地不想被綁起來~~~~害!!!!!
 
PS.有想過買嬰兒搖床~可是看來看去都好貴喔~~~
我們家好像敗不下去~~所以
還是用天然不用錢的人肉木馬搖好了~~~~~小氣爸你要多搖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