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三個月囉~~體重上升到7公斤(如果我家磅秤沒問題的話)
她阿木我呢~體重下降到47.5公斤
真是的~比懷孕前還瘦
鄰居看到我都很訝異我身材怎麼恢復那麼快
還不是餵母奶和睡眠不足加上常常被小人罰走路
"肥到她 瘦到我"~~~~~~~~~~~~~~~~
 
其實在懷孕的時候很少出門加上安全起見
阿木我呢很少化妝打扮
所以一直幻想生產完一定要重新裝扮自己不要像黃臉婆
可是~生產完後發覺這就真的是"幻想"
我還是很少出門~~因為要餵奶外出總是不方便
很少穿漂漂~~因為要餵奶穿T桖或哺乳衣比較方便
很少化妝~~因為要餵奶很累睡覺都來不及了而且都在家化給誰看阿??
很少把頭髮放下~~
因為要餵奶還是隨便挽起來比較俐落~新髮型有點白剪啦
總計就是一個很沒有風格的黃臉婆阿木
所謂有媽媽的味道是指這樣嗎????????
 
為了小人的食衣住行育樂常常搞的阿木我心情不好
坐月子的時候很嚴重~~
現在偶而來各一下
尤其是小人很"歡"和小氣爸幫倒忙+不幫忙的時候
想想現在也過了三個月
害~~才三個月呢~還有多少育兒難題等著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