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好酸好痛喔,休息一下
 (手還會摸背後的腰)
模仿阿嬤的......偶爾玩一玩就會突然表演一下
 
阿公喝酒好臭喔,不跟你玩了
有一天和阿公玩到一半突然冒出這句話
而且邊說邊往房間外面走
害阿公傻眼

臭臭,不要抱
某天小氣爸上班出門前想跟小人來個愛的擁抱
結果小人躲的遠遠的不肯抱爸爸
而且還一邊說'臭臭,不要抱'
本來以為小人是嫌她爸臭一直告訴她'爸爸有洗澡,不臭'
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小妞是自己大臭便在褲子上了
不想小氣爸抱她然後帶她去洗屁股
呵呵

奶奶太小了...
斷奶後隔了一陣子阿木才敢在小人面前'大方'的換上衣
怕看見很久不見的奶瓶會勾起慾望
並且一邊和她解釋
'因為你長大了,不喝奶奶了,媽媽的這裡不裝奶奶了,所以變小了'
剛好阿木變瘦,胸部罩杯也縮水了,可以用這個理由說服她
小人只是很好奇東看西看並沒有吵著要喝
但是卻用很安慰人的眼光對著阿木說
奶奶太小了(還拍拍阿木的胸部)
真是傷人了阿..只有變小不用加個'太'吧...(泣)

ps.
其實小人母奶喝到1歲八個月
在當中的時候阿木就已經變瘦
奶奶早就沒有'雄壯威武'了
當阿木和別人說小人是喝母奶的
許多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掃描阿木的'木蘭胸'
眼神透出懷疑...
害...再次申明母奶的多寡與媽媽的胸部大小沒有關西
主要是嬰兒的吸允
小胸部也是可以養出胖娃兒...我家小人就是見證..胖到咪咪眼了呢....

怎麼去買的?
最近很愛問這個東西'怎麼去買的?'
而且一直重複問很多遍
有時候指的東西還是她已經知道去哪買的
就是故意問你的

鍾X娟,我不要吃藥...鍾X娟,我不要吃藥...鍾X娟,我尿尿了啦...
那天生病了...醫生說鼻子過敏鼻涕倒流+小感冒
之前吃藥都是混果汁(很精發現機率提高)或強灌的
其實餵的累..喝的人怕...所以我們倆都很怕吃藥時間
可是這一次給小人剛好看到"巧虎看醫生吃藥'的單元
居然可以自己喝藥..雖然要馬上塞糖果獎勵她
但阿木真的很開心..
不過幾次之後也沒那麼乖了..會掙扎..
有一次居然甩頭奔進房間假哭
阿木在客廳堅持一定要喝藥
小人突然哭出
鍾X娟,我不要吃藥...
鍾X娟,我不要吃藥...
鍾X娟,我尿尿了啦...
  
阿木臉上黑線無數條..
原來教會她說媽媽的名字並不是一件好事
原本還計較她比較會說爸爸的名字
那天喊的無比清楚阿
而且很賊的她還發現我會堅持要吃藥而不進房間理她
但是如果說尿尿了媽媽就會進房間查看...
真的是小賊人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