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忍了很久說.....

明年1月份我們家要有新成員囉!!!

本來是想來個小虎子...但是爸爸說我們家都是溫和的動物也...

所以沒有很刻意的可愛溫和的小兔來了...呵呵

今天3個月產檢..正式拿到媽媽手冊...才敢上來報喜...

其實我們很早就知道了..但有很多波折...

所以想還是遵守一下習俗..乖乖等滿3個月再大聲說...

波折...什麼波折呢?!...

4週的時候因為我常常腹痛而且月經遲幾天

在家驗尿是兩條線...很高興去診所初診

醫師說還照不到胚蘘..下週再來照

5週的時候再去診所...還是照不到胚蘘

醫師再度驗尿..居然沒有懷孕...醫師說有可能是正在萎縮..懷孕指數下降

請我再做抽血檢查確定是否懷孕並且追蹤..

此時我的心真的很沉....當天下午抽血報告確認是有懷孕的..

只是過兩天要再抽血一次..如果懷孕濃度指數下降就表示胚蘘正在萎縮..之後可能流產..

心情很難過很難過...但是反覆想和老公討論後想說讓它自然好了

我不再去抽第二次血...如果真的流產了...就是沒緣分..當作月經好了....

後來兩週裡..都沒什麼事發生..原本會腹痛也減輕了很多...

所以7週的時候再去診所...終於照到胚蘘而且還聽到心跳...心情又上升到天堂了

之後不一定天天都會孕吐...有時候正常到我都會想我真的懷孕了嗎??

所以這段心情轉折讓我本來很期待二寶的..

到有時想想自己真是折磨自己~~為什麼又要來坐一次"雲霄飛車"呢...

所以應該不可能有三寶的~~因為身、心理都太痛苦了!!

 

IMGP0192.JPG 

12W

身長:5.8CM

頸部透明帶:1.6MM 過關  (超過2MM以上唐式兒機率高)

四肢發展、活動力、羊水都正常過關

 

這次到振興醫院做產檢...發現超音波的設備更新了

寶寶的身形都看的很明顯...

上次大小姐的超音波常常醫生講他的...我和爸爸看的霧沙沙

而且這次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還說"有可能"是底迪喔...

還特別掃屁股給我們看..爸爸說他有看到小雞機也....哈哈

但是現在還太小...醫生說下個月在確定囉~~

只是小兔一直在翹腳....

我的心中OS:該不會又來一個粗魯的傢伙吧?!

 

另外有空再寫有關大小姐成為準姊姊的一些趣事吧~~~~~

 

 

更正:

二寶的預產期是明年1月底...還沒過農曆新年....

所以二寶應該還是屬虎的...是個小虎子

除非他賴在媽媽的肚子裡過新年才肯出來...硬是要當小兔.....

(PS.我不希望這樣..我的肚子會爆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