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小姐常常會突然說出很成熟的話

讓阿木和阿嬤嚇一跳......

 

某天阿木和大小姐一起洗澡

大小姐拿著小毛巾說要幫媽媽擦背...

一邊擦著一邊說:我幫媽媽擦背,我好辛苦~~

阿木:謝謝你"辛苦"幫媽媽擦背

大小姐:媽媽賺錢給我買奶奶~很辛苦

阿木:喔~是因為媽媽很辛苦所以你才幫媽媽擦背嗎?

大小姐很認真的說: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呀~~

 

有次先讓大小姐去阿嬤家玩,晚點阿木才去阿嬤家

才剛進門..大小姐馬上衝過來抱住大腿說

「媽媽~我好擔心你喔~~」

聽阿嬤說原來剛剛他們有打電話到家裡..可能我已經出門沒接到

 

 

有時候不想去阿嬤家玩會說

「我去阿嬤家會想媽媽~~然後我就哭了....」

 

 

C280.jpg

單眼皮死小孩的FU.....

 

C281.jpg 

她幫爸爸裝扮完然後說他爸爸是"阿拉伯國王".....

(我怎麼覺得像乞丐或是..濟公...哈哈...)

 

C282.jpg 

最近每天晚上都會去巷口的便利商店喝瓶牛奶再回家

其實主因是大小姐要去看玩具...

因為媽媽說要留給別的小朋友買..她只能看看...所以大小姐每天都來

只是每次邊看都會邊抓褲子或裙子..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讓阿木很緊張是不是要尿尿了.....

 

C283.jpg 

去參加宜芳阿姨的喜宴

C284.jpg 

一直喝柳橙汁...似乎被果汁灌醉了....超多搞怪表情動作....

C285.jpg 

只吃了最後一道菜--起司蛋糕...

圓形的叉燒酥被大小姐當成冰淇淋..被爸爸吃掉差點當場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