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小貝比是先住在媽媽的肚子裡再生出來的

聽完大小姐挺起她的小肚喃說: 我已經長大了...我的肚子給小貝比住

 

某天去阿媽家吃晚餐的路上

大小姐突然兩隻手比著自己的肩膀說:

我已經長大了..我有肩膀了...可以照顧小貝比了....

(噗..這跟肩膀有什麼關西呢??.. 不過大小姐?的很喜歡小貝比..

走在路上都會注意看小嬰兒不知道是渴望有弟妹..

還是個性本身很雞婆有照顧慾..哈哈)

 

大小姐不小心弄翻玩具在地板上耍賴不想撿 阿木堅持不自己撿..

那就讓玩具躺在那..你也不用玩了

阿媽就順勢說..你自己撿阿媽老了不能彎腰撿..(阿媽本想幫忙的)

登登..阿媽的話刺激到大小姐..馬上彈跳起來彎腰撿玩具

一邊撿還一邊扶腰一邊說: 你看我沒有老了..我可以彎腰喔...

(還和在場每個人表演一次說一遍)

然後還接著說: 你們都老了..阿媽老了..阿公老了..媽媽老了...姑姑老了...

(什麼馬..沒有幫你撿玩具就是老了嗎....切)

然後認真的看著阿木說: 媽媽老了..我工作...

阿木大心:真的喔..好棒喔!! 阿媽吃醋也說:那阿媽也老了怎麼辦?

大小姐卻說:阿公丫.. 可憐的阿公說:阿公也老了也...

思考了一下..大小姐回說:你們都老了..我叫爸爸...

原來最可憐的是爸爸...要工作到老....哈哈

 

等我有腳踏車我要載媽媽..要載拔拔...有好多空位喔..........

(是買腳踏車給你..不是汽車喔..你搞錯錯了喔...)

 

睡前看故事書時,書本的小狗跌倒了..阿木說有禮貌的小朋友會扶牠起來

大小姐說:可是我沒有手了也...(兩隻手緊緊抓住棉被)

阿木:怎麼會沒有手..那等你有空在扶她吧..

嘻嘻笑一下然後放開棉被說:呵呵我又有手了...

 

有天早上要泡早安牛奶的時候

大小姐突然看著阿木的胸部說:媽媽這裡都沒有奶奶了嗎?

阿木:對呀...

大小姐:因為我小時候一直吸一直吸...

 

那天拿了一雙黑灰襪子要幫大小姐穿

大小姐:你買黑的喔!黑的很醜也...我要'草莓'的...

於是就去櫃子裡自己翻找

(因為去學校襪子都很黑..這陣子阿木買新襪子都挑黑灰色..

結果居然被嫌..是我不懂少女心呢?..還是你不懂阿木的用心良苦呀?)

 

看到阿公阿媽的手機擺放在一起

問阿木說 "他們手機放在一起,是因為互相相愛嗎?"

(噗..這也太成熟了吧...你去哪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