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回家的時候突然

大小姐:我的腳好痛喔

阿木:怎麼了?是不是有石頭?

大小姐:你鞋帶黏太緊了啦

 

打破沙鍋問到底有關"手電筒"的事

問到阿木都不知道如何回答

阿木:媽媽不知道怎麼回答了也

大小姐:用說話的呀...

大小姐:你用嘴巴說..我聽的懂...

 

晚餐後散步回家的時候

大小姐:我的爸爸在家嗎?

阿木:爸爸去上班了

大小姐:哼!都沒有時間陪我..(還嘟嘴巴呢)

 

過完年第一天上學的早上

大小姐:我不要上學

阿木:為什麼不要上學?

大小姐:因為我要在家看卡通...

 

表演很勤勞會照顧弟弟拿著波波弟的水杯要餵波波弟

大小姐:波波來─喝水..

波波弟:不要!

大小姐:為什麼不要呢?..(還歪頭認真的看著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