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阿公會死嗎?

阿木:....嗯..會呀..人老了都會死呀

大小姐:那阿公老了不能工作了...

 

阿木:小貝比是住在媽媽的肚子裡

大小姐:肚子裡...

阿木:那媽媽生一個小貝比給你照顧好嗎

大小姐:那媽媽生小貝比..我生波波

 

C184.jpg 

三姊妹

璇璇表妹已經一歲囉~真快~(別人的都長的很快..哈哈)

因為璇璇還小還沒有完全加入戰局...目前大小姐單挑大眼妹

等再過一陣子回娘家..三隻女子摔角戲碼就會上演啦..

 

有天父女倆在看哆拉A夢卡通

小氣爸:這個是壞人要騙大雄

大小姐:那換別的看..這個有壞人我不要看

小氣爸:@*&#^@

 

在學校看見老師幫其他同學鋪棉被準備睡覺

會跟老師說要在那裡睡覺而且會約老師

大小姐:老師..今天我可以跟你一起睡覺嗎?

老師:我不想跟你睡也..

大小姐:我今天有帶被子喔..很保暖喔...

 

C185.jpg 

最近又很愛趴在地上...

遊民個性又重出江湖啦...跟她說地板會很冷很冰

她把頭枕在兩隻肥手上..說:媽媽你看我有放在手上...

那也只有頭不冰而已吧~小姐!!

 

在學校老師幫大小姐換尿布發現沒什麼尿..

老師:妹妹都沒有尿尿..沒有多喝水喔..

大小姐:老師..我要喝果汁才會尿尿..

 

「陳朵拉,你真棒!」

站在阿木的電腦椅手把上..還放雙手比大拇指表示真棒

一開始阿木還以為聽錯..她是說'成功啦'

但連續好幾次..確認是陳朵拉.. (那天在看卡通--朵拉)

 

「我不要跟你的好朋友好!」

跟大小姐預告家裡等會會有客人是爸爸媽媽的好朋友

 

C186.jpg 

硬要穿阿木的牛仔褲

現在小短腿只有褲子的三分之一...

是不是一轉眼..咻...就可以穿整件了...(突然感傷起來..想太遠了吧!!)

 

昨天在玩小P阿姨送的廚房遊戲組..

阿木:老闆我要一份蛋餅

大小姐:嘻嘻...請你吃狗大便

阿木:為什麼要吃狗大便..這樣不禮貌..誰教你說的....

大小姐:嘻嘻...你不喜歡吃狗大便嗎?

阿木:@%*(@$(一串教訓)

誰喜歡吃大便呀?!

阿木確信平日生活中沒有這樣罵人與說話

真不知道大小姐哪來的聯想...

 

PS.非常感謝小P阿姨送的"廚房遊戲組"

昨天送來家裡時候,喆喆和大小姐拼了命的搶著玩(阿姨都還沒裝好哩)

還上演碟對諜戲碼哩~~

大小姐後來被阿木硬拖去睡覺..一邊睡還一邊皺眉頭..

醒來馬上說..他會搶走我的玩具嗎?....

真是敗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