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烏來的前一星期~~阿木生病了!!而且還搞的很誇張

其實想想我真的不覺得有這麼嚴重也~~

那天星期五晚上(半夜)睡到一半就爬起來吐...到天亮大概吐了三次~沒有拉

早上把兩小托給婆婆就去樓下的耳鼻喉科看診

沒想到看完診等打止吐針的居然兩眼發白冒冷汗差點從椅子上攤倒在地

診所醫生說應該是"低血糖"的關西...應該是吐到虛脫加上有貧血

建議我去大醫院急診吊點滴

於是診所的診療床我都還沒躺熱就再度騎上摩托車去家附近的大醫院

坐後座抱著爸拔的我..這時候才覺得好像很嚴重...如果我剛剛是一個人怎麼瓣?

還好有你!!真的!!(當下我鼻酸了差點飆淚說~~)

(原本想說自己一人去看診..看完還想要去接兩小..還好爸拔不放心陪我去)

P1040404  

期間爸拔打電話通知婆婆要麻煩她照顧兩小了~~也通知沒辦法去上班了

在大醫院的急診還沒等到床我又開始暈了..

這急診真的不是很急也~慢吞吞的...難道是因為我是走進去的不是躺著進去的?!

好不容易躺上了床吊上了點滴終於舒服點...但是躺沒多久

護士和志工來了說是幫我掛了耳鼻喉科檢查和問診

於是我坐著"輪椅"到了耳鼻喉科...等診的時候我又不行了..要求護士讓我躺下

然後做了耳朵聽力檢查然後再趁等診時候我還沒暈有力的時候去撇尿做檢查

這我也有點抱怨~我都暈成這樣還一直交代我千萬不要忘記去裝尿做檢查..這是叫我怎麼奘阿

爸拔真的很辛苦啦~就只好陪我去女廁然後幫我裝尿~(((真的很害羞))) 

然後大醫院的醫生說~~~我可能是流感造成的暈眩但..也可能是腦袋有問題

必須(建議)住院做更詳盡的檢查.....(這時候坐輪椅已經不大條了搞的住院~有必要嗎?)

其實我真的比較相信診所醫生說的...於是我沒住院~~

下午回家後吃點東西就再去躺...其實就好很多了說只是很沒力而已

 

這次

雖然生病了卻感受到滿滿的愛!!!

謝謝老公體貼的照顧(這種時候特別覺得有你很好!!)

謝謝公婆幫我照顧兩隻孩子

謝謝爸媽大老遠來我家煮雞湯給我補

還謝謝兩隻孩子都還算乖..有體諒媽媽喔~~

 

這次的突發生病讓爸拔下了斷奶令

因為我是長期睡眠不好、不常沒有運動導致胃炎、體質免疫力越來越差...等毛病

所以改善的第一步驟就是晚上先斷奶.....可憐的弟阿

所以一歲兩個月的青蛙弟斷奶了....阿木又重回"無奶人"的行列啦~~

 

小聲說:

實我覺得最重要要改善的是爸拔的心

如果爸拔多分擔點家事...媽媽真的可以多點放鬆多點休息~~

我家爸拔沒有滿分但也還算及格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