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媽媽以後你們老了去天堂當天使了,我沒有ㄋㄟㄋㄟ餵弟弟怎麼辦?

(到那個時候就算你有ㄋㄟㄋㄟ弟弟也不想喝了~好嗎~~)

............................................................................................................

今天晚上聽到很可怕的"床邊悄悄話"

姊姊:媽媽你再生第三個...

媽媽:什麼第三個?!

姊姊:就是再生一個妹妹押...

媽媽:喔....媽媽不想再生了..有你們就夠了...

姊姊:就再生一個....我來照顧就好了..你顧弟弟....

姊姊:弟弟躺我這邊(右)...妹妹躺我這邊(左)

立刻請姊姊閉上眼睛睡覺..停止幻想...我真的沒有要再生了啦XD

............................................................................................................

媽媽:姊姊來吃藥吧!(上星期扁桃腺又發炎了!!)

姊姊:媽媽~~我會很勇敢吃藥

媽媽:姊姊很厲害喔~

姊姊:所以等媽媽和爸爸"死掉了"我會照顧弟弟吃藥的!!

媽媽:...............

請問聽到這樣的話做父母的是該高興,是吧?!

姊弟倆互相扶持照顧

但是如果40歲的弟弟吃藥還要姊姊餵....

媽媽應該會很想哭吧?!......哈哈

............................................................................................................

最近弟弟的小手開始會抓握....有時候都會不小心捏到人..超痛的

姊姊就被捏到很不爽...

姊姊:嗚~我以後不要生貝比了啦~~

媽媽:為什麼?你不是說貝比很可愛嗎?

姊姊:嗚~他們都很愛捏人~嗚...

(阿木心理OS:這是你的報應吧~你平常也很愛捏弟弟呀~呵呵)

    

............................................................................................................

學校的凱凱老師做完月子某天帶著小貝比來學校

大小姐很興奮回家一直說好可愛..她有摸摸小貝比....然後

姊姊:媽媽~你可以生凱凱老師的貝比給我嗎?

媽媽:不行也~我只能生我自己的....

姊姊:可是凱凱老師的貝比好可愛~我也想要~

媽媽:我們家的貝比弟弟也很可愛押~不然以後你自己生囉~

姊姊:不行!我以後不生貝比了!他們都會亂捏人~~

(你都不想生了~還叫你媽生~是生給你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