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擾很久的牙齦肉瘤 (本來只是腫包被我餵養成肉瘤~)
 
我終於痛下決心把它銷滅~~割掉它
 
換了一家牙醫診所
 
醫生直接推薦我做雷射切除
 
我沒做過~~心裡很擔心~我很怕痛低
 
昨天鼓起勇氣 (差一點落跑) 去做了手術
 
沒像我想像~~手術時間很快
 
也沒流很多血
 
聞到一股燒焦味後   醫生就說好了
 
後來麻藥退了也沒有疼痛感~
 
讓我覺得很神奇
 
醫生說這都是花點錢做雷射的好處
 
回家一直照鏡子  好久沒看到我那兩顆口愛的牙齒
 
也有點不習慣沒有肉瘤~~
 
人真的有點矛盾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