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公司上班沒幾天
我就發生了兩件事讓我覺得我好像加入了天兵散仙會
一是要傳真給廠商  一直傳不過去 對方線路忙碌中 
同事幫我打電話罵廠商 幹麻一直佔線 我們要傳真
後來才發現我稿了各大烏龍~~~
傳真號碼猛按自己公司的 當然傳不過去  那個佔線的人是我自己
哈哈~~我還滿天兵滴
二是早上出門時發現公司給我的鑰使不見了
我把我的大包包翻來覆去就是找不到
後來冷靜想想最後看到他是昨天早上開門的時候
阿~~不會吧!我忘記拔了難道它還插在門上嗎??
果真我到了公司它真的在那~~冷汗直冒
趁沒人發現趕快開門把鑰使收好裝做沒這回事
不然就糗大兼糟糕啦
嘿嘿~~我是不是很散仙
 
不過我還有另一個想法
自己真的年紀大啦~
遇到事情比較可以臨危不亂 冷靜處理
以前小時候可是會嚇到皮皮挫 緊張 心跳不規律 說話結巴
這是人生歷練多了呢?
還是自己變老油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