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碰到那麼機車的人了
我是他的客人也
講電話的口氣好像他才是客人
我只是不想用吵的
每一通電話都用那種不爽的口氣
每個人都說他就是這樣
教我要忍耐 找到和他溝通的方式
但是他根本不是溝通不良
而是人太機車太不會做生意了沒禮貌
哪有這樣對待客人
 
傳真說明 他說還沒做到我的東西不會先看傳真
要做了 就說傳真寫的看不懂 我幹麼寫這麼多字折磨他
用電話說明呢 他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叫我不要一直打電話煩他
那我到現場總可以了吧  卻說沒辦法早上立刻做 要排到下午了
那下午幾點呢  不知道喔又不是只做你家的東西
那我下午再打電話問   要做到你的我會打電話啦 (從頭到尾他沒主動聯絡過我)
沒關西你比較忙我打好了   有問題我會打給你是聽不懂喔
 
很久沒有掛完電話氣到發抖
我真的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