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為了星期六下台中參加高中老師的畫展
想說將地點展覽時間查明清楚
於是上網查詢資料
一時興起
就用高中老師的名字作收尋
結果
出現了一大堆
其中還有人發問奇摩知識
"請問美術大師楊XX的資料?"
 
哇靠!~~我看完想說
我的高中老師好像很有名喔!?
我老公說~~~沒想到!老師還頗有長進的!   (被老師聽到應該會被過肩摔吧!!)
老師的畫展這幾年陸陸續續都有展
所以忙到無法見面是真的~
 
小記
後來我想說用我的名字收尋一下
結果只出現兩行
短短的兩行~~~嗚
有不有名一看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