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瑋雯同學提供了部分同學會照片
另外邱小妹可能還沒空回家用照片吧~~~
再等等囉
 
有些事不是感情不好所以才不說
而是說了你們也為難而且有壓力
所以還是不知道的好
不知道就不會想那麼多
我想事後你們會體諒的
人生有時就是這樣
 
最近體會到媽媽的愛..................
自己嫁人了 離開了原本的家
才發現很愛很想念自己的家人
以前會和媽媽吵架  會和兄弟姊妹吵架
從不覺得自己愛那個家
也不知道媽媽有多愛我
曾經也想過那個家沒有我也可以
但是
離開真的是想念與了解的開始
才想起媽媽的疼愛
人總是會不知覺得傷害到越親近自己的人
或忽視他們對自己的付出
現在我會為那個家多想想多擔心
也會體諒媽媽  也很愛我媽
雖然我們講話都很大聲 但絕對不是吵架  那是聊天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