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Patty媽咪一起吃午餐
我一直無法想像自己以後照顧女兒的模樣
但是看她帶著女兒的樣子
就有點真實的畫面~~希望我以後也是那樣
小麻糬很口愛~尤其她的笑聲
聽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很開心~~很想和她一起笑
又乾淨又懂事~~
Patty媽咪真的很強很會帶小孩~~我趁機問了很多事呢~~
解決了我不少疑惑問題
 
現在除了擔心生產也在想怎麼帶小孩教育小孩
那個臭老公這幾天一直說小孩出生後
要給她泡藥酒~~鍛鍊她一身銅皮鐵骨~~長大就不怕被人欺負.....
重點是小寶貝是女生也~~練什麼童子功阿
怎麼媽媽和爸爸擔心的差那麼多阿??????
 
另外Patty媽咪還借了一件牛仔孕婦裝給我
看起來很棒呢~~可惜我現在肚子還很小
可能要到後期才能穿啦
真是謝謝Patty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