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阿木已經不想再在網誌裡
對於小氣爸的行徑多做著墨
(小氣爸曾抗議阿木敗壞他的形象)
可是  可是
阿木真的火山爆發啦~~~~~~
 
誤刪照片---
話說昨天阿木終於擺脫"古董手機"
( 小氣爸淘汰的給阿木用~年齡有十吧!! )
新手機熱騰騰~~小氣爸就幫阿木試機~~
因為可以偛記憶卡小氣爸就把相機的偛進手機
兩秒鐘~自動重新格式化~~一張新的記憶卡出爐囉~~~
那~~那~~原來相機裡的照片咧????
很抱歉~在短短的兩秒鐘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囉~~
那~~那~~有先拷貝出來嗎??
很抱歉~我不知道這手機這麼好這麼自動~~~~
就這樣最近小人的照片錄影全都憑空消失啦~~~~~~~
就這樣拿著新手機~阿木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小氣爸還我照片啦~~~~~~~~~~~~~~~~~~~~~~~~~
 
賴床---
話說有一天早上
小人在"歡"  阿木我實在很累
想說小氣爸在賴床應該還有時間幫忙哄一下
就搖他起來抱小人
沒想到小氣爸裹著棉被回我
"我等一下要上班內~~~~"
那你都有時間賴床卻沒時間抱一下你女兒喔~~~~~~
超欠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