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Patty阿姨、玉珊阿姨相約去北投圖書館
看書~~不!!小人們都還很小~~
阿木想我們是去觀光兼吹冷氣的~~~呵呵
只有麻糬姐姐可以找到適合她年紀的書看
北投圖書館裝潢的很有氣氛~~不像傳統的圖書館
在那裡看書還滿享受的
 
IMGP0103
姐姐在看書了~~我也來拿一本好了~~~
 
IMGP0100
媽咪~~我要從小培養美術氣質喔~~~
 
IMGP0104
這樣是不是很有氣質阿~~
 
IMGP0109
姐姐~~這樣我很吃虧也~~感覺我頭大身體很胖也~~~
 
1444
我和姐姐在捷運上玩開了~~姐姐在唱歌~~~
 
大熱天帶著孩子出門真事件不容易的事
尤其是Patty阿姨帶兩個就讓阿木超佩服的
不過一路上麻糬姐姐的童語超口愛的啦
在圖書館看小人爬樓梯~~麻糬姐姐也跟著爬
Patty阿姨告誡她已經長大了會走路不可以像妹妹一樣爬爬
麻糬姐姐揮揮手說"不!!我還沒長大!!"然後繼續爬
呵呵~~希望小人也會這麼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