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要求一家三口出遊是我心中的奢侈...是你嘴裡無意義的事...

為什麼

請你陪孩子玩看顧一下孩子..總是把孩子弄哭...再來指責我太寵溺孩子

為什麼

希望你做任何事情可以多為我們著想...體貼一下我們母子

這卻變成是我強迫你...硬要追求某總感覺...

為什麼...............

那天我獨自帶著孩子在街上晃時間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

我一點也感受不到溫暖呢??

 

 

我不知道我們的生活裡這麼多的為什麼..而我又能再做什麼...(無力)

婚後..我改變了...為了你..我的生活不得不改變

有了孩子後...我改變了...為了孩子和你..我的生活不得不改變..我放棄了許多

但請問你為我和孩子改變了什麼...又改變了多少

你總說我愛比較愛生氣..明知道你婚前是怎麼樣的個性怎樣的人

是阿...那婚前的我呢?我是怎樣的個性怎樣的人呢?

我那麼不安..是因為我做了那麼多..而原本我以為可以支持我的動力一點一滴再消失

難道真的我做一個實質的單親媽媽..而你在這個家做一枚路人...真的是你所謂你想要的生活嗎?

 

我也不想一直抱怨我們的婚姻我們的生活...

但是如果你有做到那真心的體貼...哪怕只是精神上...

我也歡喜做..甘願受....

對~~在你眼中..這又是我的強求.........

 

好吧...我會沒事的...過幾天..當我又把這些心情沉下去....我又會"健康"的面對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y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